close

[設定]

  • *影山/日向是東京同所大學三年級
  • *戀人設定
  • *時事走向設定
  • *東峰/西谷出沒注意
  • 其他想到再補(喂

 

[前情提要]

東峰來了,影日、東西要一起出遊啦!!!

 

[正文開始]

18.吹起東風了

  因為日向說要製造驚喜,因此結束了早上的練習,影山便一個人逛著選手村裡面的店家,感到有點無聊,果然還是應該要逼問日向要製造什麼驚喜,然後跟著一起去才對。

  「影山!」正要和隊員們一起出去玩的隊長,看到影山一個人站在店裡,便開口叫他,「沒和日向出去玩啊?」

  「沒有,隊長要出去嗎?」影山從店裡走了出來,走到隊長的前面。

  「真奇怪啊!剛剛我去找過西谷,他說要跟日向出去,我還以為你一定也會一起去呢!不過既然日向沒約你,你要不要跟我們一起出去玩呢?」

  「請等我一下,我打個電話!」一聽到隊長這麼說,影山只覺心中燃起了一把怒火,電話一接通,影山完全沒顧及現在在隊長面前,對著電話打吼,「你說要給我的驚喜是你要跟西谷出去玩嗎?」

    「噗哈哈哈哈!他吃醋了啊?」影山先是聽到了西谷的笑聲從背景傳來,然後才聽到日向的聲音,「影山你在說什麼啊?我又沒有要給你驚喜。」

  「你昨天不是說要製造驚喜?」

  「對啊!可是是要幫西谷前輩製造驚喜啊!」

  「那你為什麼不說?

  「我要說啊!是你自己不讓我說的。」

  「……」影山沉默,好像是有這麼一回事,「那你現在在哪裡?

  「在捷運上。」

  「去哪?

  「秘密!」這句話是西谷說的,而且說完還掛了電話。

  影山馬上又撥了回去,但電話依舊是被掛斷,接著他不斷地傳貼圖給日向,但日向依舊沒有回覆,因此影山只好撥電話給西谷,電話一接通,影山劈頭就說:「給日向聽電話。」

  「你應該先叫我前輩吧?」西谷道。

  「前輩,請把電話給日向聽。」影山幾乎是咬牙說完這句話的。

    「我和日向想來個真男人的約會,你別打擾,掰掰!」語畢,電話又被西谷掛了。

  見影山滿臉怒容地盯著手機,然後又用力地按著手機螢幕,隊長頓時覺得他這個後輩生氣起來可真不是普通的恐怖,擔心再這樣下去影山得在台灣換支新手機才行,便開口說道:「影山,你還好嗎?要一起出去玩嗎?」

  「隊長抱歉,我不去了!」影山鞠躬,轉身就跑。

  「痾……好,你慢走。」隊長抓抓頭,目送影山的背影離去,不解地說,「我這幫後輩到底是在搞什麼?

 

 

*****

  自從在捷運上被搶去手機掛斷影山的來電後,日向直到機場才拿回手機,一拿到手機便避開西谷到一旁開機,深怕晚一秒,影山會越來越難安撫。

  開機後,手機震動個不停,全是影山傳來的訊息,居然有上百則,日向沒膽打電話過去,只敢發送訊息告知影山因為手機被搶走所以才沒能及時回訊息,以及現在在哪裡。

   訊息傳出去後,日向的手機馬上響了起來,嚇得日向差點沒拿住手機,一看打來的人是影山,日向猶豫了兩三秒,才怯生生地接起電話。

  「你為什麼這麼晚接電話?還有,手機拿回來,倒是用電話打啊!傳什麼訊息!」果不其然,電話一接通,影山劈頭就罵。

  「我……我。」日向覺得萬般委屈,卻也不敢頂嘴。

  「我什麼我!我現在馬上過去你那!」語畢,影山就掛了電話。

  『根本只是打來兇我的吧!』掛了電話,日向在心裡嘀咕,一邊慢慢走回西谷的身邊。

  「日向,我現在心情很差啊!」西谷雙臂抱胸,對剛回來的日向說道。

  日向順著西谷的視線忘去,發現東峰正在跟人合照,然後又是為了配合身高,自動地彎下身來。

  「我看到這個場面,也是不開心啊!」日向學著西谷,雙手抱胸地說。

  「明明就是我才是選手啊!怎麼我們剛剛來的路上沒幾個人找我合照,旭待在這幾分鐘,就已經好幾組人來合照了。」西谷抱怨道。

  「可能是旭前輩比西谷前輩更像選手吧!」日向心說原來西谷你在意的是這個啊!

  「日向,你說什麼!」西谷氣得想學影山一手捏日向的頭。

  「嘿嘿嘿,事實就是如此啊!」平常被影山捏習慣了,西谷這小小的手掌哪能對日向造成傷害,還可以嘻皮笑臉的向西谷頂嘴。

 

 

  「日向,我好無聊啊!」蹲在一旁,西谷日向對說道。

  「是啊!好不容易告一段落,結果影山一來,拍照的人又湧上來了。」日向也蹲著,雙手撐著下巴,兩眼放空的看著前方,說道:「不過現在偶爾也有人會來找西谷前輩拍照了啊!」

  「是啊!但我還是不爽啊!」西谷大吼。

  「抱歉,我們拍完了。」聽到西谷的大吼,東峰立刻拒絕合照的人們回來西谷身邊。

  「我要揍你!」西谷站起身,握起拳頭朝著東峰的肚子打了一拳,「被幾個人要求合照,就以為自己是明星選手了嗎?明明我才是!你根本來搶我鋒頭!」

  「抱歉,一時得意忘形了。」東峰沒有在意被西谷毆打的地方,反而是溫柔地摸了摸西谷的頭。

  在一旁看著的日向,默默覺得西谷前輩好帥,心想等等也要這樣教訓影山才行,便摩拳擦掌等著影山回來。

  要求合照的人總算拍個滿意,影山也在此時回來,日向一見影山回來,握起拳頭,準備攻擊。

  「幹嘛?」影山才剛回來,就見日向握著拳頭表情怪異,於是出聲詢問。

  「沒事,就站得腳有點痠。」日向被影山嚇得停止動作,深在半空中的拳頭頓時不知該往哪擺,於是趕緊搭到影山的肩膀上假裝借力。

  「抱歉,等很久吧?」影山稍微彎下腰來讓日向能靠得更舒服一點,還拍拍日向的頭。

  本來滿肚子怨氣的日向,被影山的體貼舉動搞得心花怒放,立刻來了活力,拉著影山邊走邊說道:「沒關係啦!我們趕快去下個景點吧!」

 

 

  「影山這個好好吃哦!」日向手裡拿著剛剛吵著要影山買給他吃的台灣小吃,開心地說。

  「可惡!影山你明明就知道我們不能吃,還買給日向吃,這不是故意激我嗎?」西谷氣得大罵。

  「我買給日向吃,你也可以買給旭前輩吃啊!」影山回嘴。

  「我不能吃他就不能吃啊!這叫有難同當,你們倆懂不懂這道理啊?」

  「你就別再生氣了,我不是陪你不吃了嗎?」東峰安撫道。

  「可惡!等我比完賽,我要吃個夠!」顯然東峰的安撫沒有什麼用,西谷大吼著。

  「我也要吃!一起吃到撐!」日向一邊舉手一邊大喊。

  「你嫌你這幾天吃不夠啊!」即使歷經幾個月的默契培訓,影山也從沒有一刻與西谷如此默契,兩人竟異口同聲地喊出。

  日向被這俩一吼頓時安分了下來,安靜地把手中的東西吃完,接下來的行程也沒膽在要求要吃東西了,這讓西谷滿意不少。
 

 

 

arrow
arrow

    琲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