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設定]

  • *影山/日向是東京同所大學三年級
  • *戀人設定
  • *時事走向設定
  • 其他想到再補(喂

 

[前情提要]

日本隊進入八強賽啦~~~

 

[正文開始]

17.另一個驚喜

  因為練習場館使用時間接近中午,再加上明日沒有比賽,所以影山又再次獲得了外宿許可,洗好澡後,在床上躺平等待日向洗好澡。

  「影山,我洗好了。」打開浴室門,日向大喊。

  「不用喊這麼大聲我也聽得到。」坐在床上的影山沒有起身,甚至連眼睛都沒有離開手機。

  「我來囉!」日向跳上影山留給他的空位,將頭挪好,枕在影山的大腿上。

  「去吹頭髮,小心感冒。」感受到大腿一陣冰涼的影山終於肯把眼睛從手機上挪開,看著日向命令著。

  「不會感冒啦!我用毛巾包著。」日向望著影山的臉說道。

    影山放下手機後拍了拍日向的頭說道:「去拿吹風機。」

  「成交!」日向打了個響指,然後起身去拿吹風機,插好電拿給影山後,自己再背對影山坐好。

  「連續兩天比賽,都快要累死了,還要幫你吹頭髮,你怎麼都不懂得體貼?」影山一邊吹頭髮一邊抱怨著。

  「如果影山需要,我也會幫影山吹啊!」日向轉頭看著影山。

  「不要亂講這種讓我誤會的話!還有不要亂動。」把日向的頭給扭正後,影山繼續說,「明天下午可以四處去逛逛,你有想去哪嗎?」

  「雖然有很多想和影山一起去的地方,但是很抱歉,我明天有事了!」日向難得地回絕。

  「你在這裡人生地不熟,除了跟我有關的事之外,你還可以有啥事?」

  「要製造另外一個驚喜!」日向開心的說。

  「我什麼時候可以知道?」

  「現在我就可以跟你說了啊!」

  「呆子,現在說的話還叫驚喜嗎?」

  「那你現在就不要這麼好奇啊!」日向忍不住又轉過頭來。

  「就跟你說不要亂動,我快要吹完了。」見日向又轉過頭來回嘴,影山馬上又把日向的頭扭正。

  「你也不要亂講這種會讓我誤會的話啊!」

  日向剛說完,後腦杓馬上挨了影山一掌,痛得日向摀著後腦杓喊痛。

  沒理會日向喊痛,影山動作俐落地收好吹風機,然後雙手搭在日向的肩上,側身閃過將日向往床上按去,右腳跨過日向的身體,雙手分別撐在日向的耳朵兩側,所有動作一氣呵成完全不拖泥帶水,日向都沒來得及反應過來發生什麼事,就被影山壓在了身下。

  「你現在很能頂嘴啊!我是不是太久沒有教訓你了?」影山看著在自己身下的日向低聲道。

  看著突然攻氣滿點的影山,日向頓時覺得自己又戀愛了一次,日向沒有因為影山的威脅而感到害怕,反而是被影山那低沉的嗓音給電得心癢癢,日向很少主動求愛,但今天被影山這麼一搞,再加上實在是很久很久沒有了,日向鬼使神差的突然很想試試影山的教訓是怎麼個教訓法,於是日向的雙手主動勾上了影山的脖子,挑釁的笑了一下。

  影山愣了一下,他都還不知道日向有這樣的表情,本來只是想嚇嚇他,誰知道現在根本玩火自焚,教練嚴令在先,當然不能因為外宿就違規,然而日向在眼前挑釁豈有放過他的道理,心想著只要不做到最後就行了吧!於是影山俯下身去親吻日向,從額頭、眉毛、鼻尖、臉頰然後才是嘴唇。

  在影山身下的日向感受著影山在自己臉上的每一下吻,又輕又柔實在不像是在教訓自己,然而親到嘴唇時,影山的舌頭直接竄進了日向的嘴裡,這帶有滿滿侵略性的舌吻再次讓日向渾身酥麻,扣著影山脖子的雙手又稍稍收緊了一些,他想要離影山更近更近一些,然而在日向企圖想跟影山靠得更近時,影山卻突然結束了這個吻,日向感覺到有點空虛而不安分的扭了扭身子。

  影山扒下扣在自己脖子上的雙手,一左一右的扣在了日向的耳朵旁,影山再次低俯下身來,但這次嘴唇不是靠近日向的嘴唇,而是靠近日向的耳朵,影山知道日向的耳朵向來敏感,因此影山故意貼得很近,嘴唇輕碰在日向滾燙的右耳,影山用氣音說道:「今天不行,但是我可以幫你。」

  影山在日向耳邊這麼一說,日向被弄得更面紅耳赤,說了那種話影山似乎還覺得不夠,還用膝蓋抵了抵日向的下身,日向忍不住輕叫了一聲,隨即嘴又被影山的嘴附上,這是一個飽含滿滿慾望的吻,深情又激情,日向覺得自己要被撩到失去理智了,因此在理智還在的時候趕緊撇過頭停止了這個吻,然後說道:「我不要自己一個人舒服,等比賽結束後再一起。」

  影山帶著勝利的笑容問道:「多少次都可以?」

  見日向點了點頭,影山便翻到日向的側邊,左手穿過日向的頸後,右手則搭在日向的背上,雙手並用地將日向攬入自己懷中。

  日向盯著影山的胸膛,突然意識到影山打從一開始便只是想撩撩自己,沒打算負責,博取了自己的同情後,以一副勝利者的姿態要求自己,自己居然還答應了!可惡!影山你這個控制狂,霸道鬼,笨蛋,呆子,臭臉大魔王!!!!!!!!

    

 

*****

  「西谷前輩,這邊。」結束了今日的練習,短暫休息後,日向和西谷約在選手村的外頭,

  「日向,你確定不找影山一起去嗎?」

  「我也想找他去啊!可是他叫我不要告訴他。」

  「蛤?」影山居然還有不想知道日向行程的一天?

  「我也不懂影山的意思。」日向聳聳肩,「快來不及了,我們還是趕快出發吧!」

  「好!」西谷頗有朝氣的回答,一想到此行的目的地西谷便不自覺地加快了腳步。

 

 

 

 

 

arrow
arrow

    琲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