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設定]

  • *影山/日向是東京同所大學三年級
  • *戀人設定
  • *時事走向設定
  • *東峰/西谷出沒注意
  • 其他想到再補(喂

 

[前情提要]

日本隊晉級四強賽

 

[正文開始]

19.信任?

 

  經過了一天的養精蓄銳,日本隊已做好萬全的準備面對接下來一連三天的比賽。

  今日,日向沒有繼續與情蒐員坐在一起,而是和東峰一起坐在了一樓觀眾席區,日向開心地舉著板子,為影山加油。

  「日向準備得很周道耶!還有做加油板。」東峰一邊說,一邊心想西谷該不會為了這個又跟自己鬧一個晚上吧!

  「因為這個昨天被影山罵了!」日向嘟起嘴說。

  「為什麼呢?」

  「因為我拿板子背後做了你的歡迎牌。」

  東峰回想起昨天一出海關就看到西谷舉著牌子,上面寫著歡迎東峰旭,到現在想起還是有點害羞,那時候沒注意到另一面還有字,東峰稍稍將身子往後傾,果然看見板子背後的字,這根本讓人搞不清到底是在為誰加油嘛!難怪影山要生氣,不知道待會比完賽他會不會來找自己算帳,可能要趕快拉著西谷跑,不過西谷大概又會罵我沒用,怎麼來個台灣還要遭遇這些事啊!

  「耶!影山扣球得分了!」日向喊道。

  因為日向得歡呼,才從擔心中回過神來的東峰,決定暫時放下心中的擔心,專心替西谷加油,不對!是替整個日本隊加油,不過不知道串燒店怎麼樣了,副店長有沒有好好的看店啊!

  「西谷前輩救得漂亮!」

  「怎麼了?我剛剛沒看見!」又再次陷入在自己思緒裡的東峰,居然錯過了西谷的精采好球。

  「旭前輩在想什麼呢?」日向見東峰心不在焉的樣子,便問道。

  「抱歉,我想事情走神了。」

  「都來到這裡了,就別想其他事情了,要專心看比賽呀!」

  「是!我會認真看得。」東峰聽了日向的話之後下定決心要放下所有煩心的事專心看球, 從此再也沒有走神想其他的事情。

 

 

*****

  「耶!恭喜獲勝!」日向站在體育場館外,一見影山出來,便像隻小狗見主人似的,衝過去向影山說話。

  「你不要再拿這個板子出來了,不然就把後面給我撕掉!」沒有見寵物一般的歡喜,影山只在乎日向居然拿做給自己的加油板背後做東峰的歡迎板,本來就看這板子不順眼,現在更不開心了,要不是因為是日向親手做的,影山早就毀了這個板子。

  「好啦!」日向將板子藏在背後,翹著嘴巴不情願地說。

  「旭,你居然沒有給我做加油板啊!」一旁的西谷則是在教訓東峰,「旭就拿日向那個板子改就行了,反正影山不喜歡,而我又很大量,我們就接收吧!」

  「西谷,影山在瞪你哦!」東峰暗自心想,到底是摀住西谷的嘴要他別再說下去好,還是溜之大吉好。

  「日向,這個我拿走啦!」沒有理會東峰的提醒,西谷跑到日向身後搶走板子。

  「喂!就算我不喜歡,也絕對不會給你!」影山追著西谷說。

  「戰了三局,現在都快十點半了,他們兩個怎麼就不知道累呢?」日向望著這一目,也懶得去參一腳,反正這裡也有一個可憐人。

  「日向,我雖然身體不累,但我心好累。」東峰回答。

  「我也是!」日向有氣無力地答道。

  最後,是靠著隊長的制止,這兩人才停止追逐,然後又被教練教訓了一頓,這兩人才進行表面上的和好,乖乖的一前一後上了車。

 

 

*****

  「你們兩個就結伴回去吧!影山和西谷要盡早休息,明天是場硬戰。」下車後,教練對日向和東峰說道。

  「什麼?我們去去就回。」影山和西谷又是難得的展現默契。

  「別說了,趕快進去。」沒有轉圜的餘地,教練催促著兩人進去。

  「是!」見教練沒有改變心意的意思,影山也只好回了選手村,便給日向比了個打電話的姿勢,日向見了趕緊點頭表示知道了。

  「影山,把你的好學長也帶走吧!」見西谷沒有要走的意思,教練只好要影山拖著走了。

  「抱歉啊!我想教訓一下他們兩個,賽後不懂得好好休息,還在一旁浪費體力。」待影山和西谷走後,教練說道。

  「不會,那我們就先走了,謝謝教練照顧,明天見。」東峰倒是很能體諒教練的做法,畢竟明早有練習,下午馬上又要比賽,確實很需要休息,所以趕緊拉著日向回旅館去。

 

 

  「影山,我到旅館啦!」回到旅館後,日向打給影山報個平安。

  「安全到旅館就好,加油板沒被旭前輩搶走吧?」為了等日向的電話,影山可是連澡都不敢洗,和西谷爭執了許久,才終於說服西谷先洗。

  「放心,加油板我有好好拿著。」日向回答。

  「那就好,待會記得把後面撕掉!」影山說。

  「好!影山要趕快睡吧!明天還得早起準備。」日向笑答,這個樣子的影山挺可愛的呀!

  聽到日向的笑聲,影山也不自覺地笑了起來:「你也是,晚安!」

  「晚安!」語畢,日向掛了電話。

  「等……」還想說話的影山,因為日向掛了電話而沒有繼續說,但是他剛剛好像聽到了日向房裡有其他人的聲音啊!難道是東峰在日向房裡嗎?可是這麼晚了,不去洗澡跑來日向房間幹什麼?他們兩個總不會同房吧?要打回去嗎?可是如果是自己聽錯那我是不是很神經質?可惡!我怎麼變成旭前輩的腦袋了!

  「影山,換你!」洗好澡出來的西谷,走到影山面前說,「你發什麼呆啊?」

  「西谷前輩,你打個電話給旭前輩吧!」影山一見到西谷,便下了這個決定。

  「我會打給他,但不是現在!你在關心我們嗎?」見影山難得叫自己前輩,西谷只好展現他的前輩風範,好聲好氣的跟影山講話。

  「我剛剛好像在日向房裡聽到旭前輩的聲音。」影山決定直說了。

  「不可能!旭說過他跟日向住不同層,有事打個電話就好啦!幹嘛要跑去日向房裡。」西谷一副很信任自家媳婦的樣子。

  「你就幫我打個電話確認嘛!」影山低聲下氣地說。

  「要確認就自己打啊!反正我是相信旭,如果日向知道你這麼不相信他,他一定很難過。」西谷躺在床上,閉上眼睛,懶得再理影山,「還有,勸你趕快洗澡,剛剛教練交代隊長,要他來看看我們兩個人有沒有準時熄燈。」

  「我知道了。」聽了西谷的話,影山也沒其他辦法,只好先相信日向,起身去洗澡。

  聽見影山關上浴室門的聲音,西谷馬上從床上跳了起來,拿起手機,撥給東峰旭。
 

    

 

 

 

 

 

 

arrow
arrow

    琲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