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設定]

  • *影山/日向是東京同所大學三年級
  • *戀人設定
  • *同居設定
  • *西谷小天使出沒注意
  • *時事走向設定
  • 其他想到再補(喂

 

[前情提要]

吃醋的影山~~~~

 

[正文開始]

09.最可怕的事

  「你先去附近找晚餐吃,半小時後回來這裡,開完賽後會我會馬上出來。」站在選手村前,影山對日向說。
  「不用這麼麻煩啦!我可以自己回飯店,菅原前輩說我的飯店就在選手村附近而已,如果不幸迷路的話,菅原前輩也有幫我寫信,拿去問路人就好了。」
  「半小時後我要看到你站在這裡。」
  「影山真是強硬啊!」在一旁聽的西谷說道,「日向你可要像個男人一樣堅持自己意見哦!」
  「嘖!」影山發出不悅的聲音,而且還是做完就跑。
  「影山,你剛剛發出嘖的聲音了對吧?可惡,我要教訓你!」西谷追在影山後頭,兩人一前一後跑進了選手村。
  「真好啊!他們可以住在一起。」日向看著兩個人的背影,有些羨慕的說道。
  隔著那道只有選手及相關人員才能進出的安檢門,日向和影山的距離被拉得老遠。
  啪-
  日向打了一下自己的雙頰,然後說道:「吃飯吧!仁花說台灣這裡有很多好吃的東西呢!」

  半小時後-
  「很好,很聽話!」影山摸摸日向的頭說。
  「我是你養的狗嗎?」日向用力一跳,給影山來了技頭槌。
  「很痛啊!呆子!你今天應該也累了,我們趕快回飯店吧!」
  「影山今天比賽比較累吧?真的不用勉強送我沒關係。」
  「這不是勉不勉強的關係,是我想多和你相處。」認為說這種情話很彆扭的影山,其實說得很小聲,也不敢保證日向能夠聽到。
  「嗯,我也是!」對於日向來說,影山說情話可是很難得的,雖然說得很小聲,但字字句句還是傳進了心裡。
  「那我們走吧!」
  「嗯!」日向開心地勾著影山的手。
  影山看了看自己被日向勾住的手臂忍不住皺起眉頭,他不是很喜歡這樣膩在一起走路。
  「不喜歡也得勾著!這樣外國的大姊姊就不會來搭訕影山了吧!」日向察覺到影山的心情,非但沒鬆開反而還勾得更緊了。
  「我長得這麼兇,不會有人來搭訕我的。」影山面無表情的道。
  「話是這麼說沒錯啦!可是台灣的人都很熱情哦!我今天就遇到好幾個人主動問我需不需要幫忙呢!」
  『該死!需要擔心自己戀人被搭訕的應該是我才對吧?聽說日本人在台灣很受歡迎的,即使這個傢伙沒有身高優勢又是個呆子,但是他很可愛啊!要是被搭訕了可不好了。』思及此,影山抽出了自己的手,轉變成牽著日向的手。
  「趕快走吧!」影山說。
         日向看著被影山拉著的手,心裡喜滋滋的,心想有來台灣看影山比賽真是太好了!

*****
  「真是的,明明就已經有帶球鞋來了,幹嘛又要買一雙啊!」站在體育用品店裡,日向看向正在幫他挑鞋的影山抱怨著。
  「正好路過,而且又在特價,再加上你的球鞋也穿很久了吧?」
  「影山,我可沒有多餘的錢買鞋哦!我賺來的錢都拿來付旅費了。」
  「錢的事情你不用擔心,這雙鞋我送你,當作是謝謝你來看我比賽,給我驚喜的回禮。還有,你去哪裡賺錢?」
  「趁著你去集訓的時候兼了很多分差啊!在周末時固定去書店打工。」
  「你這傢伙!騙我說是去準備系上活動,結果其實是去打工啊?你試試這雙鞋。」
  「我也不算完全說謊啊!有時候真的就是去準備系上活動,只是時間都很短而已。」日向一邊說話,一邊穿上影山遞來的鞋子。
  「你下次再敢騙我試試!」趁著日向雙手正忙著穿鞋,影山用力掐住日向的頭。
  「很痛欸!還有,這雙鞋好醜哦!我討厭這個配色。」穿好鞋後,日向盯著腳上的鞋子說。
  「怎麼樣,合腳嗎?」
  「恩……穿起來蠻舒服的。」日向認真感受了一下。
  「你站起來跳跳看。」影山命令,日向也跟著照做。
  「怎麼樣,有不適嗎?」
  「沒有。」日向搖頭。
  「很好,那就這雙了,脫下來,我去結帳。」
  「喔好。」日向乖乖的脫下鞋子遞給影山,然後才回過神來,剛剛居然傻傻得跟著影山一個口令一個動作,於是朝著影山的背影喊道,「欸!我剛剛有說過我討厭這個配色吧!」
  「這是我送你的,你就接受吧!而且我喜歡這個配色。」站在櫃檯的影山準備結帳的影山抽空回頭道。
  「這樣算哪門子的回禮,我一點也不開心啊!影山根本就是控制狂,霸道鬼,笨蛋,呆子,臭臉大魔王。」日向翹起嘴巴,抱怨著。
  「你後面罵得那些是人身攻擊了吧!我結完帳了,走吧!」趁著日向抱怨,影山火速結完帳,提著一個紙袋回來。

*****  
  「明天早上八點半,在選手村集合,然後帶著這雙鞋過來。」在日向預定的飯店房間裡,影山命令道。
  「影山是控制狂,霸道鬼,笨蛋,呆子,臭臉大魔王。」日向賭氣的決定除了這句話今晚都不說別的了!
  「時間晚了,我先回去了,明天不要遲到啊!」但影山似乎不太在乎日向的小情緒,繼續叮嚀日向。
  「影山是控制狂,霸道鬼,笨蛋,呆子,臭臉大魔王。」
  「再見,早點睡,不要像個小學生一樣興奮地睡不著哦!」影山站了起來,然後摸了摸日向的頭。
  「影山是控制狂,霸道鬼,笨蛋,呆子,臭臉……」
  日向瞪大眼睛看著臉突然放大的影山,心說道:『這傢伙在幹嘛?他幹嘛吻我?不對,他本來就會吻我,可是我在生氣啊!他怎麼可以在這時候吻我?』
  「一直碎碎念的很吵啊!」影山看著正在發呆的日向,「總算是安靜下來了,我剛剛說的你都有聽到吧?」
  「有、有啦!」啊!說了別的話了!
  「很好,那我走了,明天見。」
  「明天見。」算了,總不可能連再見都不說吧!
        聽到日向的回答影山滿意的又再日向的額頭上親了一下才轉身離開,獨留日向一個人在房間裡懊惱總是無法認真對影山生氣的自己。

***** 
  早上,正在整理隨身行李的日向,看著昨天影山買來送他的球鞋,底色是黑色,紋路是螢光藍,低調到不行的鞋子,他明明喜歡顏色更亮麗的鞋子啊!影山怎麼可以摸不清自己的喜好呢?
  「糟糕,快來不及了!」日向注意到時間,發現只剩下15分鐘,「可是到底該帶哪雙鞋?好猶豫哦!」  
  『日向你可要像個男人一樣堅持自己意見哦!』這時日向的腦袋裡響起了西谷的聲音。
  「嗯!沒錯,就帶我原本的鞋子吧!」下定了決心,日向抓起了原本的球鞋,塞進包包。

*****
  「日向眼光很好哦!果然是我認可的學弟。」在練習的球館裡,西谷蹦蹦跳跳地跑到正在穿鞋的日向面前。
  日向仰起頭,一臉疑惑的看著眼前的西谷。
  「鞋子、鞋子。」西谷抬起了腳,在日向眼前晃啊晃。
  日向看著西谷的鞋子,再低頭看了看自己的鞋子,一!模!一!樣!
  「日向,影山好像很生氣哦!從剛剛開始就一直瞪著這裡。」
  「西谷前輩,你覺得我回得了日本嗎?」日向頭都不敢回,嚇得冷汗直流。
  「怎麼了?你發燒了嗎?」看著日向突然冒了一堆的汗,西谷擔心的問,還正打算伸出手摸日向的額頭。
  「日!向!」影山這一吼,也嚇得西谷停止了自己的動作,「你給我過來!」
  日向立刻朝影山跑過去,因為影山的表情太可怕,又自知自己做錯事,只敢低著頭,不敢看影山的臉,就在此時也看見了影山腳上的鞋子,和昨天新買的鞋子竟是同款不同色,日向開始有點惱自己沒注意到影山換了新鞋子,沒有乖乖聽話,還鬼迷心竅的想要像個男人一樣堅持己見。
  日向翔陽,今年20歲,就讀XX大學三年級,遇到了比發球打中影山後腦杓更可怕的事,那就是和學長穿情侶鞋,而不是和影山。

arrow
arrow

    琲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