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設定]

  • *影山/日向是東京同所大學三年級
  • *戀人設定
  • *同居設定
  • *時事走向設定
  • *我覺得需要準備墨鏡
  • 其他想到再補(喂

 

[前情提要]

日向也到台灣來了?

影山集訓時,日向都在幹嘛即將公開!!!

 

[正文開始]

08. 我的小太陽

  日向靠在出口處附近的牆上,一場比賽剛結束,下場比賽才正要開始熱身,許多觀眾都趁著這個時候出來走走,日向其實很擔心會就這樣和影山錯過,因此盡可能的踮起腳尖來尋找影山的身影,也讓影山好找自己一點。
  相比日向擔心影山找不到自己,影山這兒擔心的可就不太一樣了,剛剛聽其他前輩說出口處現在擠滿了人,所以他們要從側門離開,影山這才意識到現在是中場休息時間,出口那邊鐵定擠滿了要離開或要進場的觀眾,這讓影山有點後悔約在這兒,要是日向在這兒擠得不舒服怎麼辦?心想著得趕快和日向碰頭並將他帶離這裡才行。
        影山並不擔心找不著日向,日向的身高在亞洲國家算是還行的了,即便這裡有不少人,但影山還是很有自信能一眼就發現那個吵死人的呆子,他不確定是日向特別耀眼所以他特別容易發現,還是這是交往久了就自動能習得的技能,反正不管是哪種原因,影山都不曾擔心過他會找不到日向,而果不其然的,一靠近門口影山就發現了那個伸長脖子在找著自己的日向;幾乎是同時,日向看見了從會場裡走出來的影山,兩人正好也對到了眼,相視而笑。
  影山快速的穿越人群來到日向身邊,招呼都還沒打就抓著日向的手往外頭走。
  走出體育館外,影山帶著日向到了一個幾乎沒有人的地方,然後一把摟住了日向。
  日向也很開心地回抱影山,並將頭埋入影山的胸膛,聽著影山平穩地心跳聲,自己一個人來到異地的緊張感與不安也在此時蕩然無存。
  「真的謝謝你來,還好沒有在你面前丟臉,真是太好了。」影山將下巴靠在日向的頭上說道。
  「你在說什麼啊!任何時候我都不會覺得影山丟臉啊!影山在我心裡永遠都是最棒的!」從影山的懷裡掙脫出來,日向仰起頭認真地對影山說著。
  這種話要是從別人嘴裡說出來,影山大概會覺得這只是客套話吧!但從日向嘴裡說出來就是感覺特別真誠,這讓影山有點兒害羞和開心。
  「來的時候沒有迷路嗎?」好容易才從感動、害羞、開心等諸多情緒中回過神來,影山開始關心起日向的旅程,關心的問道。
  「當然……沒有啊!」日向雖然這樣說,但是口氣卻是非常的沒自信。
  「啊!好痛啊!」日向因為影山用力抓著自己的頭而吃痛的抗議著,「就只是小小迷路了一下啊!害得我前兩局都沒有看到。」
  「你這麼呆,要是走丟了怎麼辦?你會知道要去警察局嗎?」影山放開了日向的頭,擔心的說著。
  「我也很怕迷路啊!所以有請菅原前輩和仁花幫忙我。」日向一邊說一邊翻著包包,然後拿出幾張信封,「你看!這是他們幫我準備的,我剛剛迷路的時候就是拿這張給別人看,就有人帶我來了呢!」
  影山接過了日向手上的紙,上面寫得是什麼?外星語言?
  「菅原前輩說上面寫得是英文。」日向看著影山滿臉問號主動解釋。
  「我、我當然知道啊!」影山惱羞成怒地將紙塞回給日向,「走吧!該回去了。」
  「嗯!那我去搭捷運囉!」日向揮手向影山說再見。
  「呆子!你跟我們一起搭車回選手村,我再送你去你住的飯店啦!」影山大罵。

 *****
  他們兩人回到場館側門時,正好遇上從會場裡出來的教練和其他隊員們。
  「前輩,你的東西。」一個候補球員將影山的包包給幫忙揹了出來。
  「謝謝!」
  「日向!好久不見了。」西谷看到了日向就蹦蹦跳跳地跑了上來,和日向在空中來了個擊掌。
  「西谷前輩今天很帥啊!救了很多球。」日向崇拜地說著。
  「那是當然的啊!我是守護神!」雙手插著腰,西谷自信的說著。
  「哦哦哦哦!西谷前輩真是越來越帥氣了。」日向發出讚嘆的聲音,完全沒發現身旁的影山的臉色越來越難看。
  可惡,這個呆子,一直誇西谷帥氣,他居然用著剛剛說我是最棒的表情跟西谷說話,等等我該怎麼教訓他?捏他臉頰?不,抓他的頭?不夠,這應該要吊起來打啊!
  「你就是烏野那個10號吧!現在還和影山是搭檔吧?」教練插入了他們之間的對話,打斷影山心裡所幻想懲罰日向的畫面。
  「是!」日向很開心,國家隊的教練知道他是誰欸!
  「有帶排球鞋嗎?明天的練習也一起來吧!」
  「真的嗎?好,我去!」日向開心地跳了起來。
  「這樣好嗎?不會影響到前輩們的調整嗎?」影山問道。
  「雖然日向不像西方國家那樣擁有強而有力的扣球,但是他的快攻和攔網還是可以幫到我們練習的。」教練拍了拍影山的肩膀說。
  「影山,你們教練很看好我哦!下次我是不是就會入選了。」日向用手肘撞了撞影山的腰,難掩興奮地說。
  「唉呀!那你的影山可是要先成為正選二傳手啊!」教練笑道。
  「我一定會的!」
  「他一定會的!」
  日向和影山異口同聲地說道。
  「哈哈哈!你們感情可真好。影山,晚上可別太晚回來啊!我的隊是不准外宿,也不准外食的。」語畢,教練加快了腳步先行一步上車了。
  「蛤?影山,你不能吃外食嗎?那晚餐我們要分開吃了嗎?」日向拉著影山的衣角問道。
  「對,有點可惜呢!」雖然有點可惜,但教練似乎對‘這件事’沒什麼特別的看法卻也讓影山鬆了口氣。

 

 

arrow
arrow

    琲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