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松花-紙箱
*松花已交往
*花卷在松川家待業中

 

     松川發現,花卷有一個壞習慣。
 

  花卷喜歡網購東西,不過這沒甚麼,松川反而覺得他待在家裡不出門很好,不僅不用煩惱他在外頭拈花惹草的可能性,也少掉了他在外頭遭遇危險的風險。
 

  真正讓松川在意的是花卷從不把包裝物品的紙箱丟掉,花卷不過在他家賴了三個月左右,家裡便已經堆滿了紙箱,大紙箱裡面裝著小紙箱,小紙箱裡面裝著各式各樣大小的紙袋與塑膠袋,這讓松川差點以為花卷做起了撿回收的工作。
 

  松川搖了搖頭立即拋棄了這個想法,那個擁有一頭粉色頭髮的可愛傢伙注定不可能跟勞累的事情扯上邊的,更何況花卷根本不出門啊!
 

  那麼為什麼要收集紙箱?松川當然問過花卷本人。
 

  「總有一天會用到的。」花卷蹲坐在電腦椅上心不在焉地說。
 

  「總有一天是哪一天?」
 

  花卷聳了聳肩,笑而不答。
 

  三個月以來,松川換了各式各樣的問法問花卷,最後總是會被他笑著帶過,而松川除了將他拉上床好好溫存一番之外也別無他法了。

 

 

  然後,松川找到了一個能夠一次處理這些紙箱與袋子的方法。
  

  「我明天能帶走這些紙箱嗎?」松川問正懶洋洋地躺在沙發上的花卷。
 

  花卷像隻受驚嚇的小貓一般立刻從沙發上彈了起來大聲問道:「為什麼?」
 

  「我有同事最近要搬家需要紙箱,我想說就給他一些。」
 

  「可是我搬家也會用到啊!」
 

  松川挑眉雙手抱胸的看著花卷,而後者這時才後知後覺得的發現自己剛剛說了什麼地摀住了自己的嘴巴。
 

  「為什麼要搬家?這裡不好嗎?還是和我住你不習慣?」
 

  「都不是。」
 

  「那是?」
 

  松川往前踏了半步,惹得花卷向後跳上了沙發,他站在沙發上說道:「你、你先站在那裏不要動!」
 

  「為什麼不能動?」
 

  「當然不行啊!你知道你現在的表情像是要把我生吞活剝的野獸一樣嗎?!」
 

  松川勾起了滿意的嘴角,笑道:「我確實是現在就想把你吃了。不過我跟野獸不一樣,我會先聽你說,然後再決定料理方式。」

 

 

 

  松川看見花卷的喉結滾動,似是十分緊張的樣子,為了證明自己跟野獸真的不一樣,松川給足了花卷耐心,站在原地靜靜地等待花卷再次開口。

 

  花卷深吸了一口氣,好像終於決定好措辭,然後他用極快的語氣說道:「我怕松有一天會看膩了我,所以想說要隨時做好搬離這裡的準備。」

 

  「說完了?」

 

  「痾...嗯。」

 

  「那我過去了。」

 

  「等、等一下!」花卷大叫,但是松川這一次沒有再停下,而是朝花卷步步逼近。

 

  松川在花卷一進入自己的守備範圍時就立刻將他從沙發上拉下,也不管他磕著了沒有,一手攬腰一手掐著花卷的下巴後便逕自地吻了上去。松川的舌頭朝花卷的口中長驅直入,勾出花卷靈巧的舌頭後就連吸帶咬了起來,松川的吻向來霸道,但今天又比以往更加具有侵略性,他幾乎不給花卷任何喘息的空間,時而是雙方舌頭的糾纏,時而又啃咬起花卷的唇,手更是不安分地從花卷的腰上下移,揉捏著花卷的屁股。

 

  松川直到花卷面色潮紅、腦袋缺氧到幾乎就要腿軟了才放過他,然而也不是真的放過,畢竟對松川來說這不過才剛剛品嘗完前菜而已,他將花卷推倒在沙發上居高臨下的望向他,用著令花卷感到危險卻又深深為此著迷的語氣說:「看來我是要把你操到再也站不起來,你才會明白你永遠離不開我。而我,永遠也不會厭倦你的屁股。」

 

 

後記

  靈感來自於最近剛搬完家的自己。

  在租房子的時候,總是會不自覺地想將大件紙箱留下,因為對我來說我終有一天會離開這裡,想著留下紙箱在未來搬家時會方便一些。

  然後,上個周末終於正式搬入新家居住,男友看到我像過去一樣把紙箱一個一個拆開疊好便說:「紙箱可以丟了,因為我們不會再搬家了。」

  我看著男友說道:「嘿!有自信一點好嗎?我以後要住大豪宅的欸,這才不是最後一次!」

  男友則回答我說:「那時候就什麼都買新的啊!」

  我笑著說了好後,便開始暴力拆解紙箱了 ((搞裝潢壓力很大又很累的,我需要釋放wwwwww

  抱歉,莫名其妙就放閃了XD

 

  後來回想起這段對話,就覺得把紙箱留下來這一件事很適合被包養的花卷,於是就寫了短短的松花日常,希望大家喜歡


 

arrow
arrow

    琲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