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巧合並非隨機發生」後續,但也可獨立閱讀

*成年東西,故事主軸為西谷追求東峰的故事~~

*文中提到任何的方法皆無經過科學驗證,若要嘗試,請自行承擔後果

 

 

“咦?那阿谷最後有和旭前輩去打排球嗎?”

 

「有啊!週末的時候去公園打了一會兒,但旭前輩很快就氣喘吁吁了,實在是太怠惰了!」

 

“疏於運動可不行啊!”

 

「對!所以我正在陪旭前輩做訓練。」

 

“喔—有共同的目標了啊!看來第三招阿谷已經有了很好的開始了。”

 

「真的嗎?師傅!」

 

“當然是真的啊!第三招其實跟第二招有一點關聯,可以說第二招沒有做好,就無法前進第三招啊!”

 

「這麼重要的事師傅你要早點說啊!」

 

“抱歉,畢竟寶貝女兒還是比較重要嘛!況且阿谷也沒搞砸,就不要太計較了。”

 

「看在小潔子的份上就原諒你了。快跟我說第三招吧!」

 

“第三招我們要在旭前輩心中建立只要想到你心情就會好起來的這種情形。”

 

「具體來說該怎麼做?」

 

“阿谷已經在做了呀!就是陪著旭前輩做他喜歡、想要做的事。當你們有共同的興趣或目標時,你在旭前輩的心中就會自然的建立起正面的形象。”

 

「喔喔喔—聽起來好厲害,不愧是師傅啊!」

 

“阿谷就先朝著這方向努力一陣子吧!第四招開始就是下一階段了,所以先把基礎打好吧!”

 

「好的,謝謝師傅!」

 

 

 

第三招:培養共同興趣,替自己建立正面形象

 

「呼呼——西谷我們能不能休息一下,我快跑不動了。」東峰兩手撐在大腿上,氣喘吁吁地說道。

 

跑在前頭的西谷停下腳步並回過頭來,以一副嚴師的口吻說道:「才跑半圈而已,現在休息還太早了吧!高中那時我們還跑得更快更遠耶!」

 

「那已經是十多年前的事了啊!社會人士的體力哪能跟高中比!」東峰抗議道,「我們先慢慢走一會吧!一下子想要恢復到高中那樣是不太可能的。」

 

西谷看著東峰面有難色的樣子也只好先答應下來,畢竟現在的首要任務就是讓旭前輩能夠感到快樂,要是他不開心,那麼自己一頭熱的想往前衝好像也沒什麼用。

 

「這其實是我第一次到河堤邊呢!」因為只是沿著河堤在散步,東峰有了和西谷閒聊的餘裕。

 

「咦?住這麼多年才第一次來嗎?」西谷有些驚訝,畢竟這個河堤就在東峰住的公寓一個街區外而已,在東峰家裡甚至還能直接看到河堤。

 

「當初會租下距離公司這麼遠的郊區公寓,除了比較便宜之外的另一個原因就是這裡有很好的風景。我還記得我第一次踏入公寓時的那份感覺,明亮溫暖的光線從落地窗外灑落進來,打開窗戶後闖進來的不是東京大都市的喧囂和忙碌,而是令人心曠神怡的寧靜與嫻靜,我立刻就決定想要租下這裡了。」

 

「我第一次來的時候也覺得這裡真的很好很舒服,有一種來到烏野的感覺。」

 

「是啊!可是在搬到這裡之後工作上卻變得更忙碌了,每天忙得腳不沾地的,平日下班時都已經半夜了或者錯過末班車根本回不了家,假日也因為太累了時常睡到下午,真是可惜了這幅美景。」

 

「那我們搬家之後旭前輩不就又看不到了嗎?」西谷有些失望的低下頭來,旭前輩明明是這麼的喜歡這裡,卻又因為自己的要求要搬離這裡。

 

「西谷真的想好了嗎?一起住這件事。」

 

西谷在東峰的語氣裡聽見了一絲絲的不自信,於是他又大聲地說:「當然啊!我已經想好了,我想一直待在旭前輩的身邊,除非旭前輩又說不想見我,不然我不會主動離開的!」

 

「那麼這週末我們一起去看房子吧!」

 

「可是這裡的風景⋯還有⋯我也還沒找到工作。」

 

「找工作不用急呀!先確認之後要住哪裡,西谷找工作也比較方便吧?還有,能和西谷一起來過就足夠了,而且誰說搬家之後的風景就一定會比這裡差了呢?」

 

「那我要努力找一個更漂亮的地方!」

 

「嗯!我很期待唷!」東峰的大手落在了西谷的頭上,柔和地說。

 

西谷不是沒被東峰摸過頭,但他這一次卻覺得東峰的摸頭帶了以往未曾出現的寵溺在裡頭,西谷忍不住竊喜地想自己在旭前輩心裡所建立的形象應該很好吧!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琲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