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赤葦,客廳的燈泡壞了,你家裡有新燈泡嗎?」

 

正在浴室裡泡澡的赤葦回應道:「在鞋櫃的抽屜裡。不過木兔前輩要自己換嗎?等我一起吧!自己一個人很危險的。」

 

「沒關係,我現在很會換燈泡了,黑狼宿舍的燈泡都是我換的。」

 

赤葦欣慰地笑道:「木兔前輩真是乖孩子啊!」

 

「嘿嘿,那我就先幫忙換囉!」

 

聽著木兔愉悅地哼著不成調的旋律,赤葦慢慢地將自己浸入浴缸的熱水之中,他放鬆了身子,僅將頸部以上的部位露出水面,閉上眼悠閒地享受泡澡時光。

 

啊——

 

一聲來自家裡另一人的慘叫立刻將赤葦拉回了現實,他立刻從浴缸裡站了起來,同時朝門外喊道:「怎麼了?木兔前輩,你還好嗎?」

 

「我好像拉到腰了。」

 

木兔虛弱的聲音從門外傳來,赤葦這個時候已經將身子擦乾正在穿衣服了,他聽見木兔這麼說更加加快了自己的速度:「你先站著別動,我馬上就出來。」

 

客廳的燈是關著的,赤葦好不容易靠著從背後傳來的浴室燈光走到木兔身旁,但卻還是看不見木兔此刻的表情。無法透過表情觀察木兔的狀態,赤葦緊張地問道:「怎麼會突然就拉傷腰呢?天氣太冷了嗎?不,都是我不好,我不該讓木兔前輩一個人裝燈泡。」

 

「跟裝燈泡沒關係,是上次比賽的時候拉傷的,剛剛有點伸展過度了。」黑暗之中,木兔準確的抓住了赤葦的手,並帶著赤葦的手伸進衣服裡面。

 

大概是因為赤葦的手溫度比較低,所以當指尖碰到木兔的肌膚時木兔身體抖了一下,但很快的就適應下來了繼續帶著赤葦的手往腰部中間去,赤葦摸到了和肌膚不一樣的觸感,有點粗糙、但卻不刺手,還算是平滑好摸,感覺是布織的材質,聰明的赤葦很快就明白過來木兔的腰上貼了什麼東西,抽回了手後開口說道:「既然還貼著肌貼,就表示在練習和日常行動上都還有影響吧?那木兔前輩就不該勉強自己做事。」

 

木兔噘著嘴巴又點洩氣地說:「就想要幫忙赤葦做點家事嘛!」

 

赤葦從木兔手中接過燈泡,沉默了半晌後說道:「那麼就麻煩木兔前輩幫忙我固定椅子,我來換燈泡吧!」

 

「沒問題!」聽到赤葦鬆口讓自己幫忙,木兔又來了精神,雙手抓著椅背並緊盯著赤葦的一舉一動,深怕赤葦會跌下椅子似的。

 

然而赤葦沒出任何意外的迅速安裝好了燈泡,他跳下了椅子並走去開燈,然後對正打算將椅子搬回原位的木兔說:「椅子等等我來收就好了,要是木兔前輩的腰傷又加劇就不好了。」見木兔沒打算停止動作的樣子,赤葦快步走了過去接過了椅子。

 

「赤葦保護過度了啦!」木兔望著赤葦的背影抗議。

 

赤葦沒理會木兔的抗議,逕自說道:「木兔前輩的肌貼有點不黏了吧?我幫你貼新的吧!」

 

「嗯?好啊!」赤葦總是能輕易地用一句話就讓木兔心情又好了起來,他開心的跟在赤葦後頭進到房裡。

 

率先進到房裡的赤葦蹲在四層櫃前翻找肌貼,肌貼似乎是被塞到了比較下面的地方,赤葦花了一些時間才找到一捲幾乎快用完的黑色的肌貼。

 

「找到了,木兔⋯⋯」赤葦本想請木兔到床上趴好的,但沒想到木兔不僅趴好了,還全身脫到僅剩下內褲,「木兔前輩,其實不脫衣服也可以貼的。」

 

木兔抱著枕頭,半張臉都埋在了枕頭裡,悶著聲音說:「這樣子赤葦比較方便吧?」

 

「都一樣,而且木兔前輩不冷嗎?」赤葦邊說邊拉過被子幫木兔蓋上。

 

「不會冷!」木兔很有朝氣的說。

 

「好,那麼請等我一下。」赤葦懶得跟木兔爭論,開始剪起了肌貼。

 

事實上,木兔的腰傷已經是舊傷了,幾年前的一次熱身不到位讓木兔在練習時閃到了腰,自那以後腰部的疼痛便時常找上門來,赤葦也是在那時候學會了貼紮方法,並木兔過來留宿時幫忙貼紮,幾年時間下來,赤葦已經熟練到不需測量便可以剪下需要的長度。

 

為了避免只穿內褲的木兔著涼,赤葦打算速戰速決,他先是掀開了棉被,然後迅速撕下黏在木兔腰間的肌貼,這讓木兔出聲抗議赤葦一點都不體貼弄得他又痛又癢,然而赤葦卻對木兔的指控毫無反應,只是動作流暢地將肌貼撕開、貼上、撫平,重複了三次之後,赤葦開口說道:「可以了,木兔前輩。請趕快把衣服穿上。」

 

聽到赤葦完成的訊號,木兔將身子翻回了正面,但他沒有聽話的立刻去找衣服穿,而是伸出一隻手來摟住赤葦的腰。

 

赤葦低頭看向木兔身上唯一還被布料遮掩的地方,那裡已經不合時宜的搭起了帳篷,赤葦皺起了眉毛問道:「為什麼?」

 

「因為赤葦的手很溫暖嘛!還一直來回撫摸我。」

 

赤葦沈默了半晌後說道:「我只是在撫平肌貼而已。」

 

「可是很舒服。」木兔的兩隻手臂都攀上了赤葦的腰間,臉頰輕靠在赤葦的膝上,一雙大眼瞇成了一條線,好似很滿足的樣子。

 

「不行。」赤葦無情的說。

 

「為什麼?」木兔不可置信的睜大了雙眼問道。

 

「木兔前輩是不是忘了自己腰痛?」

 

木兔收緊了圈著赤葦的雙臂,好讓自己更加貼近赤葦,並用臉頰蹭了蹭赤葦已經微勃的下身說:「赤葦也想要吧?」

 

「還是不可以。」赤葦終於掰開鉗住自己的雙臂離開床鋪,然而下身卻早已被木兔挑逗得昂然挺立,寬鬆的棉褲被撐起了一個小小的山丘。

 

木兔坐了起來,眼神直勾勾地盯著赤葦的下身問道:「吶,赤葦,真的不考慮一下嗎?」

arrow
arrow

    琲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