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9.24cm!

 

西谷和職業球隊簽約的事,雖然在隔天就有報導出來,只是在體育專欄下的一則小小的新聞而已,所以若是沒有特別關注體育新聞的人是不會注意到的。

西谷就這樣在沒什麼人的關注下成為了一名職業球員,現在並不是賽季期間,所以西谷多半還是留在宮城的學校裡打球,練習結束後,西谷喜歡到東峰的串燒店蹭飯,雖然聞著很香的串燒卻只能忍著不吃很痛苦,但東峰總是能為自己做出美味又營養的食物,讓西谷樂此不疲的幾乎天天到串燒店報到,期待著東峰今天又會端出什麼菜單上沒有的料理。

天天往校外跑,沒在食堂吃飯的事當然沒有瞞得過助教小島和教練高橋,他們也曾經偷偷到串燒店想要突襲檢查西谷的晚餐,結果當然是失敗的,不但沒抓到西谷違規吃太油的食物,反倒被西谷無意識的撒了一堆狗糧。

「樹哥,我沒騙你吧!我每天都是吃的很健康的。」西谷將碗裡的食物遞給小島看,「每天要攝取的蔬菜量、蛋白質,旭前輩都幫我算好了,我現在甚至吃得比以前還要符合你的要求耶!」

「每天到串燒店吃健康餐這種事,誰會相信啦!」小島沒好氣的說。

「這裡其實不只是串燒店,還是旭前輩的家啊!我點的東西也不是菜單上的東西,是旭前輩特地為我做的,所以樹哥只要想成是我到旭前輩家裡吃好吃的就可以了。」

『你要說的就是你每天到你男朋友家吃飯就對了。』小島在內心無聲的吐槽。

在烤台前忙碌的東峰直到這時才終於抽出時間來招呼小島:「小島先生要來一點嗎?今天做給阿谷的還有剩。」

小島在吧檯前坐了下來,皮笑肉不笑的說:「我是到串燒店吃飯,不是到男朋友家吃飯的。」他故意在說到男朋友三個字的時候加重了語氣,但東峰只是搔搔頭沒有多害羞的樣子。

「那麼小島先生和高橋先生要點什麼呢?」東峰的臉上掛著商業笑容問道。

小島點滿了一整桌的串燒加炸物,打算故意吃得津津有味給西谷看,殊不知當餐點上齊了的時候,西谷已經跑到樓上去洗澡了。

 

 

西谷成為職業選手這件事直到九月份的排球月刊刊出今年職業賽季的選手登錄名單時才被烏野的大家所知道,新月刊發售當日,西谷已經加入職業球隊訓練兩個多月了。

東峰一邊吃著晚餐一邊看著烏野的聊天群組,群組裡像炸了鍋一般訊息一條接著一條,群組裡滿是恭喜西谷的訊息,看到大家這麼開心的在為西谷道賀,讓東峰難得的覺得一個人的晚餐並不孤單。

-在忙嗎?

手機的畫面上方,跳出了一則聊天通知,東峰臉上掛著輕笑,點進了聊天室窗裡。

-剛忙完,正在吃飯。

訊息才剛剛送出,東峰的手機馬上響了起來,東峰也立刻就將電話接起來。

「晚上好。」東峰說道。

『晚上好呀!旭。』

「今天練習得怎麼樣?」

『今天打了練習賽,我們都贏了!』

「真是太厲害了!」

『對了,旭有買今天出的排球月刊嗎?』

「當然有。」東峰心說有西谷的照片怎麼可能會錯過。

『那你要畫重點哦!最好在月曆上做記號,我有比賽的日子你都要來看。』

「不可能每個周末都去看的吧?不過如果是在宮城比賽,那我一定到。」

『約好了啊!』

 

「歡迎光臨!請問一位嗎?」

『歡迎光臨!請問一位嗎?』

 

從電話裡傳來的聲音與從餐廳傳來的聲音一前一後的傳出,東峰激動得站了起來,立刻走出廚房來到餐廳,果然看見拉著行李箱站在店門口和店員說話的西谷。

「阿谷。」隔著吧檯,東峰喊了出來。

西谷從與店員的對話中分神,從店員的身子後探出頭來笑著和東峰打招呼,接著抱怨似的說道:「本來想給旭前輩一個驚喜的,結果你們店員打招呼太有精神了,聲音都透過手機傳出去了。」

店員轉過身來對著東峰不好意思的點了點頭後就去其他地方忙了,東峰翻開阻隔廚房與餐廳的門板讓西谷進來,並一邊吐槽說:「阿谷沒資格抱怨別人太有精神吧?」

沒了門板的阻隔,西谷兩三步就跳到東峰的面前,並且環腰抱了上去,仰起頭、下巴抵在了東峰的胸口,用笑得極其燦爛的表情對東峰說:「我回來了!」

現在店裡的客人並不多,東峰並不在意西谷突然抱了上來,不過西谷的舉動倒是嚇壞了店裡新來的店員,東峰先向工讀生致歉後才拍了拍西谷的頭說:「要回來怎麼不跟我說?我可以到車站接你。」

西谷放開了東峰,雙手抱胸的說:「就說了是驚喜啊!先跟旭說的話就不叫驚喜了。」

「是,謝謝你給我驚喜。」東峰笑道,「那你等等要回學校嗎?這個可以讓我送你吧?」

「我跟教練說明天才回來,所以今天我要睡這裡!」

「好啊!那你先上去休息,肚子餓了嗎?要吃點什麼嗎?」

西谷想了一下,然後拉了拉東峰的袖子示意東峰彎下身來,西谷則是踮起腳尖湊到東峰的耳朵旁邊說:「想吃旭可以嗎?」

東峰聽完的瞬間臉就紅了,他輕咳了兩聲,故作鎮定的問道:「又是隊友教你的?」

「對啊!」西谷調皮的笑道。

「你先上樓去吧!關店後我就上樓。」

「好!」西谷從善如流地答道。

東峰望著西谷上樓的背影無奈地嘆了口氣,他覺得單純的西谷被一群邪惡的壞人給玷污了。

西谷正式加入職業球隊練也不過兩個月的時間,就學會了不少撩人話術和黃色笑話。

上個月,西谷打視訊電話過來劈頭就問要不要電愛,嚇得東峰手機差點摔在地上,店裡的員工則一個個都帶著尷尬又不失禮貌的微笑看向自己,於是東峰當天就被迫出櫃、公開承認自己有男友了。

這一次還好是在耳邊說,不然東峰又要再一次的在員工和客人面前社死了。

「是不是該認識一下西谷的隊友了?」東峰自言自語道。

 

 

***

東峰總算收完店,現在早已過了西谷的休息時間,東峰深怕吵醒西谷,於是躡手躡腳的走上樓,西谷為他留了一盞夜燈,讓他得以在一片漆黑之中欣賞西谷的睡臉片刻。

他們的生活與其說是忙碌到無法聯絡,倒不如說是生活模式完美的錯開了,作為選手的西谷的作息比一般人來得規律的多,以前東峰老是擔心打擾西谷休息而不敢主動聯絡他,在忙碌於開分店的那陣子要不是西谷每天一長串的流水帳,他們的距離恐怕就要拉遠了。

雖然現在的生活模式仍然不相同,但是東峰卻不曾煩惱和西谷的生活會不會成為兩條平行線,因為西谷是個直來直往的人,感到寂寞的時候就會立刻撥電話過來,想見你的時候就會不顧一切的飛奔到你身邊,不論是交往之前還是之後,西谷一直以來都用行動在告訴東峰:『我很需要你,所以我主動來到你身邊。』

就像現在一樣,在西谷原本預定的行程裡,絕對是隔天早上才搭車回來,可是他會為了配合東峰的時間,為了那短暫的相處而在今天訓練結束後就背上行囊、跳上新幹線,在新幹線上一邊吃著便當一邊倒數與東峰相見的時間。

西谷好像為了他們相處的時間而做了不少努力,東峰除了好好把握住西谷給的時間之外,也只能為他建立一個休息的避風港了。

然後,東峰好不容易才能將視線從西谷的臉上移開,他為他蓋好了被子之後就轉身去浴室洗澡了。

 

 

躺在床上的西谷睜開了眼,他明白東峰是看了他好久才去洗澡,西谷故意一直保持著半夢半醒的狀態,目的就是為了能在東峰上床時轉身給他一個親吻和擁抱,因為他們真的好久沒見了。

西谷平時並不是一個淺眠的人,所以他直到今天才知道東峰會特地輕手輕腳來的來配合他,會看著他的睡臉好久,還會細心的幫他蓋好被子,想到這裡西谷就覺得心裡暖暖的,他被好好的照顧著呢!

西谷聽見了開門的聲音,趕緊閉上眼睛裝睡,然後他感受到棉被被掀開了,以及床墊微微的下沉了,西谷知道東峰已經完全躺了下來,於是他轉身環腰抱住東峰,下巴抵在了東峰的肩窩上,他先是聞到東峰身上傳來和他一樣的沐浴乳香味,然後在東峰轉過頭來的時候吻上了他的唇。

西谷喜歡躺在床上的親吻,因為躺在床上的時候不像站著的時候那樣有距離,總得要東峰彎下身來配合他才行,西谷並不討厭自己的身高,但他討厭自己不能隨心所欲的偷襲東峰;不過躺著的時候不一樣了,躺著的時候他們沒有任何距離,他們頭是等高的,西谷可以在想親吻的時候就轉頭親吻東峰,所以他喜歡躺在床上和東峰接吻。

他們從原本的乾吻變成了互相吸吮對方的嘴唇,然後又變成了舌頭的交纏,這個吻持續了好久,直到東峰感受到彼此的下半身都有些發硬了才默默退開,東峰有些尷尬地道:「吵醒你了?」

「沒有,我從一開始就再等旭上床。」

東峰摸了摸西谷的頭後道:「謝謝你等我,趕快睡吧!」

西谷不滿地蹭了蹭東峰的肩窩,然後道:「旭難道不想吃了我嗎?」

西谷的話太過直白,東峰緊張地咳了兩聲,好半天都說不出話來。

西谷輕笑了兩聲後說:「開完笑的,明天是旭要早起收漁貨的日子吧?早點睡吧!」

東峰鬆了一口氣的說道:「晚安。」

西谷仰起頭來在東峰的唇上又啄了一下:「晚安,旭。」

 

(全文完.)


 

不知道有沒有人好奇過24cm!的意義,但其實我覺得也很好明白,就是身高差距而已(但其實根據春高前的身高測量,應該是26cm才對),以前的我真的很不會取名字哈哈((現在也不太會~~> <

不過用身高差當篇名之外,其實同時也想隱喻了兩顆心一直保持著不算近也不算遠的微妙距離

我覺得即使是像西谷這樣樂觀又爽朗的人,在對待珍惜的人的時候也是會小心翼翼的,深怕一個大動作就嚇到自己珍視的人。

文章前期西谷還不明白自己想把東峰擺在心裡的什麼位置,所以只是單純的像在聯絡朋友一樣連絡東峰;而東峰其實一直都知道自己對西谷的心意,但是他太膽小了,膽小到就連承認這件事都做不到。

大概到文章中間的時候(29章後),西谷才算是有點意識到東峰對自己的不同,他在看見東峰和別人要好的時候會感到煩躁,他在東峰無法來看自己比賽時會失落,他在收到東峰送的禮物時會無比開心,每天都期待著何時能去串燒店找東峰;然而就算他意識到這一切,卻還是沒有立刻衝去告白,因為我覺得就算是西谷這麼直來直往的個性,在對待自己真心喜歡的人時,應該還是會小心翼翼的,他知道東峰還沒準備好,所以他願意等待。

至於東峰,我花了一些篇幅去讓很多人鼓勵他,比如說早早就出場的早川惠,或是在後期戲份很高的大菅,雖然在愛情上他們還是幫不了東峰,但是能幫助東峰看見和釐清他所見到的西谷就是真實的西谷,西谷重視東峰的心意和他們長久以來的相處都是真的,而這些最後都化成了讓東峰告白的勇氣。

 

其實48章就應該要完結了,可是總覺得在距離上沒有做到很好的收尾,所以才又寫了49章((順便讓他們兩個人發點狗糧)),在這一章中提到了兩個人對於距離的認知,東峰總煩惱他和西谷的生活習慣搭不在一起,但這些問題碰上西谷就都迎刃而解了;而對西谷來說,讓他苦惱的距離就只是他沒辦法在看到東峰時立刻衝過去給他親吻而已wwwwww

 

最後,謝謝每個看過這一篇的人,謝謝在連載期間鼓勵我的人,努力讓這一篇完結除了是對每個曾經看過24cm!的人負責之外,同時也是對四年前靠著寫同人文抒發心情的我負責,能再次從寫作上感到心靈的富足真是太好了!

 

arrow
arrow

    琲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