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SBY的團寵-1

  日向喝醉了,而讓他喝醉的罪魁禍首就MSBY的兩大惹事精木兔與宮侑。

  「日向喝醉了好纏人啊!」看著四處找人討揹揹和抱抱的日向,自由人犬鳴閃得遠遠的。

  「還好木兔喝醉是直接睡著,不然會很麻煩啊!」隊長明暗看著已睡死在地板上的木兔說道。

  「我要先回房間了。」佐久早對明暗說。

  「你要把問題兒童丟給我們自己處理?」犬鳴問。

  佐久早沒有答話,但是整張臉遮得只露出眼部以上的佐久早已經用眼神說明了一切:『是的,麻煩你們了前輩。』

  「你們同一個世代的,自己處理。」犬鳴堵在佐久早回房間的必經之路上,佐久早沒有辦法只得再轉身面對日向。

  「臣前輩~~~」佐久早才剛轉身,便見日向張開雙手朝自己衝過來,還用著奶音喊著自己。

  碰──

  日向完全沒注意力道,直接把佐久早撞倒在地,此時MSBY的眾人的額頭都瞬間流下幾滴冷汗,心想完蛋了,佐久早要發飆了。

  日向半趴在佐久早的身上,在鼻子前方的恰巧是佐久早的頸項,日向直覺的動物本能使他吸了吸鼻子,然後傻呵呵的說道:「佐久早前輩好香呀!」

  「日向,你快起來啊!」隊長明暗最先回過神來,走向前去提起日向。

  獲得自由的佐久早慢慢地站起身,瞥了一眼被明暗抓著卻還是不安分地揮舞手腳的日向,隨後又看了一眼犬鳴,犬鳴馬上明白佐久早的意思給他讓路,並說:「請!」

  佐久早沒有多說什麼便離開了客廳回房間去了,聽見佐久早關門的聲音,眾人都鬆了一口氣。

  明暗將手中的日向塞給宮侑,日向也很配合得纏了上去,明暗先對著宮侑說:「日向就交給你處理了。」,然後又對眾人說,「犬鳴,過來幫我把木兔搬回房間,其他人都回去睡了。」

  宮侑看著眾人鳥獸散感到有些無助,身為把日向灌醉的始作俑者之一,他開始後悔沒有像木兔一樣直接喝到睡死,他看著扒在他身上的日向,開始嘗試哄他:「翔陽啊!我們去睡覺好不好呀?」

  「不要不要!我還想扣球。」日向靠在宮侑的身上,舉起右手揮動著手臂做出扣球姿勢。

  「現在太晚了,明天你要多少球我都舉給你。」

  「一百球,不!五百球,你都舉給我嗎?」日向眼神都亮了起來,盯著宮侑看。

  「恩……」五百球?我的手臂和脖子大概都廢了吧!

  「侑前輩最好了,最喜歡你了!」日向環抱住宮侑的腰,頭蹭著宮侑的胸膛。

  宮侑不自覺的摸了摸日向柔軟的頭髮,似是在哄小孩,或者說……寵物?宮侑覺得有一瞬間好像看見了日向搖呀搖的尾巴,看來自己也醉得不輕了。

 

  吱呀──

  聽見了開門聲,宮侑將注意力放到了聲音的來源,發現走出來的是最早離開的佐久早,從他濕漉漉的頭髮看起來他已經洗好澡了,但是洗好澡的人為什麼要帶著口罩、穿著外套和長褲,甚至還戴手套,全副武裝得好像這裡有什麼病毒一樣。

  宮侑低頭看了看還抱著自己的日向,心想這傢伙目前的狀態對佐久早來說確實就是某種病毒,是因為剛剛日向衝撞他的仇還沒算,所以現在要來算帳了嗎?跟酒醉的人計較什麼啊?於是宮侑將日向護在自己懷裡,對佐久早說:「跟喝醉的人計較,臣臣未免也太幼稚了吧?」

  佐久早舉起拿在手中的濕毛巾,示意自己是來幫忙解決這麻煩精的。

  宮侑大喜,將賴在自己身上的日向給扒了下來,推到佐久早面前,佐久早左手捏著日向的下巴,迫使日向抬起頭來,開始準備幫日向擦臉。

  宮侑本以為佐久早會粗魯的擦拭日向的臉,卻沒想到在佐久早的眼神中看到了接球時的認真、攔網時的仔細,他正在小心翼翼地擦拭日向的臉,宮侑不知道佐久早還有這樣的耐心,正狐疑地盯著他們看,然而宮侑馬上就看見了佐久早的眼神傳來了扣球時的殺氣,而且這殺氣是衝自己來的。

  「好,我離開!」宮侑攤手,作勢不想管了便轉身回了房間,但他卻在房門後偷看。

  佐久早用冰毛巾幫日向擦完臉,冰涼的空氣終於讓日向稍微清醒一點了,佐久早指了指自己房門,日向點點頭,就率先走進去了,佐久早跟在日向後頭,但他的視線在宮侑的房門停留了一會才走進房裡並關上門。

  

*****

  隔天,宮侑站在佐久早的房間外頭對著正在裡面努力刷著浴室的日向問:「你為什麼要幫臣臣刷浴室?」

  「臣前輩說我昨晚把他浴室弄髒了,要負責清理乾淨。」

  「不會吧!昨天臣臣讓你睡浴室?」宮侑覺得佐久早太壞了,如果是他的話會讓日向和自己一起睡床。

  「不!我睡地板。」日向稍微分神指了指堆在房間角落的棉被,說道,「所以我等等還要打掃房間和洗棉被。」

  宮侑不禁同情起日向,問道:「不過真奇怪啊!臣臣從來不讓人進他房間,就算只是拿個東西也不行,他怎麼會讓你進房間,還留你獨自在這裡打掃?」

  「臣前輩說我的房間很乾淨,所以他很信任我,但等等還是要讓他檢查。」

  宮侑覺得這是佐久早對日向將他撞倒在地的懲罰,雖然同情但他也愛莫能助,因此他正打算離開這裡,但卻聽到日向說:「對了,下午我們去練球吧!」

  「啊?為什麼?」下一場比賽是後天,昨天又喝到半夜,今天宮侑實在是只想躺在家裡。

  「你昨天不是說要舉五百球給我?」

  「你記得?」那是昨晚為了安撫喝醉的日向隨口說的話啊!

  「不!是臣前輩跟我說的。」

  宮侑本來想拒絕,日向卻又補槍說:「明暗隊長說他會來盯場。」

  好、很好……這就是佐久早對自己昨晚偷看他們的懲罰吧!

 

 

小劇場1

木兔:翔陽自己有房間,為什麼要在臣臣的房間裡睡啊?

日向倒吸一口氣,好像現在才明白問題點。

日向:不知道呀!洗完澡出來看到地板已經鋪好棉被了,就趴上去睡了。

宮侑:你怎麼不說明明就有公用浴室,為什麼翔陽要在臣臣房間洗澡?

日向皺著眉頭,好像對這件事的原因感到很疑惑。

木兔:不知道的話就問臣臣吧!

佐久早:我不跟醉鬼說話。

木兔:……

宮侑:為了免費的清潔工?

佐久早:你也是醉鬼。

宮侑:……

日向:臣前輩,我打掃的乾淨嗎?

佐久早點頭。

宮侑:為什麼臣臣你就只理翔陽?翔陽昨天可是喝得最醉的那一個。

佐久早:……

宮侑:翔陽請加入我們的醉鬼行列。

日向:那侑前輩給我舉500顆球嗎?

宮侑:現在一個單位是500嗎?

木兔:那我也要500顆舉球。

日向:什麼時候去練習?

木兔:今天沒有比賽,現在去球場的話可以一直打到晚上。

宮侑:我選擇死亡……

佐久早:呵

宮侑:死亡前的迴光返照,我居然聽到臣臣的笑聲。

arrow
arrow

    琲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