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設定]

  • *影山/日向是東京同所大學三年級
  • *戀人設定
  • *時事走向設定
  • 其他想到再補(喂

 

[前情提要]

對戰巴西後,迎來了兩天的休兵日

 

[正文開始]

13.休息日

  因為禁止外食的規定,所以影山和日向的早餐是分開吃的,日向一個人在飯店餐廳吃自助吧,而影山則是和正巧碰到的隊友們一起在選手村裡用餐。

  「下午練完球要不要出去逛逛啊?買些土產之類的。」隊長詢問大家的意見。

  「要去要去!」西谷第一個贊同,他可是聽說台灣的鳳梨酥很有名啊!想要買回去跟旭一起吃。

  「影山呢?要約日向一起來嗎?」

  「好!不過那傢伙大概會在我們面前得意忘形的試吃哦!大家忍得住嗎?」影山完全可以想像日向他狂吃猛吃的樣子。

  「影山拜託你管好他!」隊員們齊喊。

 

*****

  「隊長跟我說大家下午想去逛土產店啊?」結束了今日的練習,在接駁車上,教練問道。

  「對!」隊員們異口同聲的回答道。

  「哈哈哈!你們輸球的心情調適得很好嘛!就是該這樣,適度的放鬆也是必要的,我們先回選手村稍作休息,四點集合,大家一起去逛吧!」

  「耶!」此時,這些大男孩又恢復了贏球時的歡騰,在車上打打鬧鬧的,爭相討論著要買哪些土產回去給家人朋友。

    

  下午四點,這些大男孩準時出現在選手村門口,拿著錢包和充飽電的手機,爭先恐後的上了巴士。

  「小心點,不要受傷啊!」防護員在一旁提醒道。

  因為教練團要開會,所以才輪到防護員帶隊,但他還真怕自己管不住這些興奮過度的大男孩。

  「好了!要是不守秩序的話,小心以後可沒有這種機會啊!」所幸隊長看出防護員的難處,出聲制止這些不懂得分寸的傢伙。

  「我剛剛午餐不敢吃太多,就怕等等試吃吃不下!」日向開心的跟影山說。

  「可惡啊!日向你有想過我們的感受嗎?膠帶呢?我要封住日向的嘴!」

  「我會管好他的!不會讓他在前輩們面前撒野。」將日向藏在自己身後,生怕日向真的被抓去封嘴巴。

  「好、很好!我就信你一次!」西谷帶頭說道。

 

*****

  「哦哦哦!太陽餅,方塊酥,鳳梨酥!!!!!」在名產店裡,日向喊著。

  「日向功課做得很足啊!都知道這些是什麼!」一名隊員稱讚日向。

  「嘿嘿嘿!那是當然的啊!台灣的東西可是都很好吃的。」來台灣第三天,一個人吃了四五餐,三不五時就會遇到別人來跟他要合照,還遇到不少會講一點日文的女生,就和他們詢問可以買些什麼禮物帶回去答謝仁花和菅原前輩,結果他們不僅推薦而已,還怕日向不知道,特地找了圖片給他看,不過這些可都不能讓影山知道,雖然喜歡影山吃醋的樣子,但是要是以後影山都坐在旁邊看他吃飯,怕是再也問不到台灣的任何事了。

  「請問要試吃看看嗎?」店員用英文詢問日向等人。

  大家都搖搖頭,只有日向一個人很開心地伸手去拿,但碰到食物的瞬間,卻感受到一道道的殺人視線,而停止了動作。

  「快吃啊!呆子。」剛剛還說會好好看管日向的影山主動替日向接過鳳梨酥,打開包裝遞到日向嘴邊。

  食物到嘴邊哪有拒絕的道理,日向張嘴一口咬下,鳳梨的甜味在嘴巴裡劃開的那瞬間讓日像忍不住驚嘆:「好好吃啊!影山。」

  「吃完再講話啊!都噴出來了,呆子!」雖然不能試吃有點可惜,但看著日向一臉幸福的樣子,影山還是心情就很好就是了,所以雖然影山嘴上是在罵人,但手裡卻是拿著紙巾準備要幫日向擦嘴。

  「可惡!我要殺了你們兩個!」西谷和眾隊員怒喊,不能吃就算了還要看你們兩個在灑狗糧,天理何在?

  「各位趕快買好自己要的東西吧!待會還有行程哦!」隊長喊道。

  聽見隊長說話,原本作勢要揍日向的隊員們一哄而散,開始挑選自己想要的名產。

 

 

  「今天晚餐在外面吃合菜哦!」在巴士上,隊長宣布道。

  「真的假的?」隊員們驚呼,畢竟不能吃外食是鐵的紀律啊!

  「真的,昨天有其他項目的代表隊已經去吃過了,說非常好吃,而且身體狀況也良好,所以教練決定讓我們今天也去吃!」隊長解釋。

  「哇!」日向歡呼,嗯?不對阿,我不是代表隊的,趕緊追問,「那我呢?」

  「日向不是代表隊的,等等經過捷運站就會放日向下車哦!」隊長說道。

  「什麼?」日向不能接受,「我可以自己付錢啊!拜託帶我去。」

  「日向,這是你要還我們的罪!」其他隊員笑著說。

  「影山,你幫我求情啊!」拼命搖著坐在旁邊的影山,日向著急地說。

  「要是影山要陪日向搭捷運回去也可以哦!不過影山要回去選手村吃。」隊長無情地說道。

  「什麼?」日向跟影山同時大喊。

  「哈哈哈!日向你付錢進去選手村裡吃吧!這樣影山就可以陪你了。」西谷嘲笑說。

 

  在隊員的嬉鬧聲中,車子漸漸抵達目的地,直到巴士的速度越慢,日向抓著影山的手就越抓越緊,他不想下車啊!

  「下車吧!各位。」隊長說。

  「掰掰!日向、影山。」隊員們齊喊。

    「我是說全部!」隊長命令。

    「什麼?」

  「我剛剛開玩笑的啦!你們都當真啦!我先下車搶好位置囉!」語畢,隊長留下一臉錯愕的隊員和防護員先行下車了。

arrow
arrow

    琲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