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成人阿吽,微R

 

  週末兩人都在家,岩泉忙於公事,及川乖了大半天後終於耐不住寂寞,開始用各種方式企圖引起伴侶注意。無奈岩泉完全不理他,川徹最後破罐子破摔地用外送平台點了一堆東西洩憤,結果還很難吃!於是他就故意大聲抱怨:「這都什麼玩意,超難吃的啦!還好我是刷小岩的卡,這麼難吃的東西我才不買單!」

  見岩泉好像有一點點反應的樣子,及川又加碼繼續喊:「不過現在的外送平台真的好方便喔,好像還有賣法師加持過的水壺欸(?),再用小岩的卡來買一個好了!」

  岩泉聞言,砰地把文件拍在桌上站起來,一臉凶神惡煞地朝川徹走過去。

  及川後退:「欸等等等等⋯⋯小岩,不能揍人!我是開玩笑的!我刷的是自己的卡!你冷靜點⋯⋯我開玩笑的!我也沒有要買什麼水壺!」

  「哦!我原本還想說要懲罰你一下。」岩泉的聲音戛然而止,眼神意有所指地朝及川地身下望去。

  「欸?」

  既然不是刷我的卡那就沒事了⋯⋯」

  「欸?」

  「就不用懲罰你了。」

  「⋯⋯小岩⋯⋯我現在訂水壺⋯⋯你可以懲罰我嗎???」

 

 

  「那個……小岩?你能不能理我一下?」及川一絲不掛地坐在沙發上,雙手被銬在身後,臉上微微地脹紅,額頭上冒出了幾滴汗水。

  此時的岩泉正坐在書桌前查看文件,因為及川的叫喚,他放下手中的文件,雙手抱胸的看著及川。

  眼見岩泉將目光投向自己,及川立刻開始說道:「不是說要懲罰我嗎?怎麼可以把我丟在這裡不管。」

  「我認為把你丟在那邊不管,就是最好的懲罰了。」

  「唔……」岩泉的一句話將及川賭得啞口無言,他確實最怕的就是被困在這裡什麼也做不了,尤其,尤其:「那你好歹把飛機杯的電源打開啊!放著不動是什麼意思!!!!」

  岩泉挑眉:「看來比起我,你更喜歡飛機杯啊!」

  「不是,小岩你這根本挖坑給我跳,啊——怎麼可以……啊──突然開電源啊!」

  「不是你叫我開的嗎?」

  「唔……」及川今天第二次因為岩泉的話而無法回嘴。

  「你自己玩吧!我去洗澡。」 聽到岩泉這麼,本來還在裝可憐的及川立刻來了精神,小岩去洗澡,肯定是為了我吧!

 

  洗完澡的岩泉一絲不掛地從浴室裡走了出來,及川的目光則毫不保留的將慾望全都投射在岩泉健美的身體上。

  岩泉並沒有因為及川視線而感到一點害羞,反而微勾嘴角地靠近及川,他首先拿下套在及川陰莖上的飛機杯,及川的陰莖如岩泉所設想一般仍然昂首挺立著,他爬到及川身上,一手扶肩一手握著柱身將它對準自己的後庭,然後緩慢地坐了下去。

  「啊……小岩……好棒。」及川忍不住低聲喘息著,他想去親吻岩泉的嘴,卻被岩泉的大手摀住。

  「你今天什麼也不能做,只能看著我。」 及川愣愣地看著岩泉,心想這算什麼懲罰嘛!雖然不能親吻很可惜,但他獲得了主動騎上來的岩泉似乎也算是得失相當了,小岩果然最愛我了。

  「好痛!幹嘛突然打人。」

  「總覺得你在想什麼很噁心的事。」

  「蛤?我現在滿腦子都在想小岩的後穴好嗎?氣氛都被你破壞了啦!」

  「那有什麼關係?再製造就好了啊!」岩泉輕笑了一下,然後扶著及川的肩膀扭腰擺臀了起來。

 

【全文完】

arrow
arrow

    琲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