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3. 回到日本

  早影山一天回到日本的日向,癱軟在自家的沙發上,胸膛上放著不知道什麼時候被塞進行李的熊讚娃娃,兩隻手百般無賴的搓弄著。

  叮咚--

  聽到門鈴的聲音,日向便馬上從癱軟在沙發上的狀態醒過來,蹦蹦跳跳得跑去開門。

  「影山,沒到鑰匙嗎?還是懶得……」打開門,看見得並不是期待已久的影山,而是西谷與東峰。

  「不好意思,打擾了。」西谷嘴上這麼說,但可沒真得覺得不好意思,逕自往裡面走。

  「影山好像還有事要跟教練談,所以沒跟我們一起來。」見日向墊起腳尖,嘆著頭尋找影山得模樣,東峰好意說道。

  「那好吧!請進。」日向側身讓東峰也進到室內。

 

 

  「所以說,他們兩個為什麼會在這裡!」站在客廳,影山居高臨下的問著跪坐在他面前的日向。

  「不好意思!因為我跟西谷想在東京多玩幾天,所以才來打擾。」站在日向身旁的東峰代替日向回答。

  「我是在問日向,為什麼放你們進來?」影山已經氣到沒把東峰和西谷當前輩看,完全沒理會東峰的解釋,繼續問日向。

  「因為,我以為是你啊!所以就開門了,然後旭前輩說你有事,所以他們才先過來,我就以為是你同意他們來的嘛!不然他們怎麼知道我們家在哪裡。」日向說。

  「不是你跟他們講的嗎?」影山一臉不相信。

  「是阿菅告訴我的。」翹著腳,悠閒得坐在沙發上得西谷回答。

  「你們一個社會人士,一個職業排球隊員,想要在東京玩就不能花點錢訂個飯店嗎?」影山大吼。

  「我想說有熟東京的人在玩起來會比較愉快,難道影山你不帶我們遊東京嗎?不過沒關係,日向肯定會當我們的導遊的。」西谷不怕死的說。

  「你不要得寸進尺啊!我跟日向都不會當你們的導遊,更不會讓你們住在這裡!」

  「我沒有想到影山這麼小氣,但這個家日向也有說話的權利,日向說同意我們借住的。」

  西谷一說完,影山馬上將瞪人的視線轉移到日向身上,嚇得日向不敢動彈,也說不出半句話。

  叮咚-

  這一聲門鈴,使得影山從瞪人的眼神改成驚嚇,而日向則是趕緊手腳並用爬到門前,站起來打開門,然後大喊,「對不起!」

  「唉呀!說什麼對不起呢?」看到日向這麼緊張,房東太太倒是有點意外,「在隔壁聽到這麼熱鬧的聲音就想說你們應該回來了。」

  「請不要趕我們走!」一聽到房東太太說熱鬧的聲音,日向便緊張的說。

  「怎麼會趕你們走呢?影山可是國家隊員啊!能跟阿姨我租房子可是我的福氣呢!你們還有其他朋友在啊?嗯?是自由球員西谷同學對吧?」

  「阿姨好!」西谷很有朝氣的打招呼。

  「你好啊!阿姨可以跟你們合照嗎?」

  「當然可以。」見房東沒有要趕他們的意思,影山放下心來,和緩的說。

  拍完照後,阿姨又回家拿了幾道家常小菜塞到日向和影山的手裡,然後說,「今天晚上阿姨幫你們加菜,好好跟朋友聚一聚哦!」

  就這樣,在房東太太的幫助下,西谷和東峰得以住在影山家一天,只不過這一晚日向特別難熬,他都不知道這個向來只有溫暖的家會有如此低氣壓的一天,飯後影山只說了句請自便便躲回房間裡了,日向只好認命地幫東峰和西谷在客廳鋪好床鋪,說了句祝你們有個好夢後便趕緊到房裡安撫影山。

  誰知道一踏入房間,自己就被壁咚在門上,影山高大的身影擋住了大部分的燈光,讓影山的臉色看起來更加陰沉,日向也沒敢逃,正想脫口道歉的時候影山已經棲身吻了上來。

  不知道吻了多久影山才肯放開日向,日向小小聲又委屈的說道:「外面還有人啊!」

  影山捏了捏日向的鼻頭,說道:「怕別人聽還敢留人過夜呀?」

  日向一下子從耳根紅到脖子,心說影山在國家隊裡到底受了什麼刺激,不過幾個月的時間他就從木頭山變成肉食山了?

  見日向沒有說話,影山公主抱起日向走向床鋪,將日向放在床上後自己也上了床,四肢分別撐在了日向身體的兩側,影山說:「你不期待?」

  「期、期待啊!可是外面……」日向是真的期待,自從影山去集訓之後便徹底禁慾直到比賽結束,想起外面那兩個被他放進來的學長,日向這時才感到後悔。

  「呵……」影山輕笑了一下,似乎對日向的回答很滿意,翻身在日向身邊躺平後說道:「今天先放過你,明天我要趕他們出去的時候可別選錯邊站了。」

  日向趕緊點點頭,幫自己和影山蓋好棉被後抱著影山說道:「晚安。」

  「晚安。」影山回覆道。

 

 

  於是第二天,日向在影山的見證下將西谷與東峰給勸了出去,見西谷似乎還打算賴著不走,影山一氣之下直接將兩人的行李丟到門外,東峰見影山是真的生氣了,只好反過來幫忙勸著西谷離開,最後東峰一邊道歉一邊拉著大呼小叫的西谷離開了。

  東峰和西谷走後,這個家又再度恢復了安靜,日向還望著門口擔心這樣對待前輩們是不是有點不禮貌,影山卻已經不在乎的回到沙發上坐好,還拍了拍身旁的位置示意日向過來坐,日向想著之後再傳訊息道歉就好了,現在還是先安撫家裡這個吧!於是從善如流的坐到了影山身邊。

  至於日向之後怎麼安撫影山,影山又怎麼逐條跟日向算帳就是些不可描述的事了……

 

 

arrow
arrow

    琲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